close


你說你喜歡藍色,所以朋友們叫你Blue。
以前你是個快樂的Blue,但最近你總是覺
得自己沒有價值、覺得沒有人幫助你、時
時害怕不好的事即將降臨、愈來愈不快樂
、愈來愈憂鬱....

 

你懷疑自己得了憂鬱症?情緒是如此的複雜且難以形容,當你覺得憂
鬱時,我不會老是要你立刻高興起來,有時難過一下比較好。要是有
人不停在你的耳朵旁說︰「開心一點,出去走走,呼吸新鮮空氣....
」你一定受不了,你要想事情、要沈澱心情,那需要時間,我知道。

「如果我覺得憂鬱,我會仰頭看天空,就會感到自由一點。」我說。
而你卻說︰「仰頭看天空,感覺自己是那麼的渺小,就更加憂鬱了。
」原來人和人在想事情時是可以有這樣的對比,我要怎麼做可以讓原
本快樂的Blue再回來呢?

我想,憂鬱只能是一時的情緒,但是長久累積下來,憂鬱症就會變成
「病」,生了病就要看醫生,這不是最自然不過的嗎?我相信,你只
要充分休養,配合醫生診療,經過一段時間便能痊癒,恢復原來的生
活面貌。Blue,讓我陪你一起去看醫生吧。

讓每一天都是充滿晴朗愉快的粉藍,你說你喜歡藍色,所以朋友們叫
你Blue。希望你的每一天都是充滿著晴朗愉快的粉藍,而不是憂鬱深
沈的深藍。讓我陪你一起走出憂鬱,別讓你的心靈忘記微笑!

IMG_1021.jpg      IMG_117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